原了,有缘江湖再见

置顶1.1

学着弄个置顶,想到什么说什么,以后再完善

1.关于这个人

        你好,这里是艾可,大概是个画手,很低产,平日比较忙。所学庞杂,凡事略知一二,欢迎科普三四。

2.关于关注,小红心,小蓝手,评论,私信

        茫茫人海中,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作品。评论私信没回复的情况——没看到、弧了、词穷了。

3.关于follow

        热衷于发现原创作者,如果突然被我关注了,那只有三种可能——你画画太吉尔棒了,你写文太厉害了,你这个人太有趣了。

4.关于相处

        磕的cp基本上是不拆不逆,雷点很多但会自行避雷。不吃****≠我觉得吃****的都是傻逼,每个人喜好不一样多正常个事儿。

        喜欢一个作者的作品≠我认可他的为人和观点,不希望被代表。

        讨厌争端和撕逼,与其浪费时间精力不如多读几本书。

5.关于喜欢的作品、cp

       是个恋旧的人,以前磕过、画过的作品现在基本都还喜欢着,只是没那么多精力关注。对什么都有点兴趣的蜻蜓点水选手。

6.关于作品保存、转载、印刷

        没开作品保护就是给大家存图的,头像、空间背景、wb墙、刻印章、私印发亲友——都是可以的₍₍Ϡ(੭•̀ω•́)੭✧⃛,转载请注明作者,无授权商用禁止哦

7.这么无聊的置顶都看完了你是不是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呀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艾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